此部電影的劇名早在報章雜誌上看到,

也看到劇中主演們的照片等等,

不過,很神奇的是我完全沒去細看究竟是怎麼一回事......

但是,在近期,

躺在床上滑著Youtube,看有什麼有趣的影片時,

「跟你老婆去旅行」這部電影的預告片

竟然出現在我手機畫面上,

竟然也就這樣點進去看了......

咦!!!

短短幾分鐘的預告片,竟然完全抓住我想看的瞬間,

就是這麼多的竟然,隔天馬上前往電影院觀看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劇情的編排、角色的設定、背景的發生、故事的結尾等等,

我個人都蠻喜歡的,

原先自己猜測的電影的劇情走向有所差異,

有讓我小小的驚訝以及給了我小小的驚喜,

劇中蕭敬騰演唱的「不完美的我」

歌詞、旋律一直在我腦海裡播放,

到現在,依然持續在聽...

就我的認知,一部環繞著「友情」、「婚姻」的電影

兩者之間的關係如何加溫、修補、維持以及永續

是個很真實的挑戰課題......

 

maxresdefault.jpg

(圖片來源:ifilm傳影互動, 2021年2月1日)

 

arrow
arrow

    大個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